警告! 在启用安全连接前,请确认您的服务器支持https。您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来测试(在https模式下加载本页面)。'; $lang['fhp_activate_sts_label'] = '使用 STS'; $lang['fhp_description'] = '本插件填补了一项Piwigo安全漏洞。它使得管理员可强制用户使用受SSL保护的连接来浏览Piwigo(当主机的https被启用时)。
强烈建议使用安全的连接来保护用户名与密码的传输。'; $lang['fhp_about'] = '关于'; $lang['fhp_activate_sts_comment'] = 'Active 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 (HSTS)
如果您拥有一个注册了的TLS证书,则必须启用此选项。如果"Force HTTPS"被关闭,则无效果

HSTS 是一种网络安全机制,网络服务器通过它告知浏览器仅可使用安全的HTTPS连接才能与之互动。当 HSTS 被启用,一块名为"Strict-Transport-Security"的头部区域被放置在http头部,任何网站链接将自动被一个安全的连接替换。
'; ?>